阿里雲

阿里雲是進入中國市場的第一站。在中國雲端市場位居市佔率第一的阿里雲,是阿里巴巴集團自主研發的雲端平台,在中國境內使用線路品質穩定、效能絕佳。無論是基礎架構、數據 AI 智能,甚至安全合規性都有相關,且完善的解決方案,更提早在東南亞地區建立數據中心,成為亞太區擁有最多數據中心之雲端平台,同時也是 CDN 節點的服務供應商,為企業進軍中國市場最佳選擇。

特色 FEATURE

  • 1

    全球本地化的投入

    提供可靠易用雲端、全局智能大數據、雲端一體智聯網,以及隨時隨地適用的流動協作功能。阿里雲為各行各業提供多個專用解決方案和行業通用解決方案,全方位為企業賦能,至今已服務全球200多個國家的300多萬客戶。

  • 2

    最佳實踐

    阿里雲推出了一系列Chiny解決方案,幫助海外客戶進軍中國市場,快速發展。阿里雲產品與服務完善,一站式協助客户完成註冊公司以至快速搭建I架構等多種需求。另外,阿里雲能協助海外客户接入Alibaba生態體,並且與全球合作夥伴攜手,將海外客戶帶入中國市場。

  • 3

    安全合規

    內部數據中心已成為數碼世代的城市關鍵基礎設施,其重要性不亞於公路、鐵路、橋。阿里雲持續投資,在全球建立穩定可靠的數據中心,與本地生態合作夥伴建立生態圈,致力為客戶提供足以解決其業務痛點的本地化解決方案,成為在亞太區擁有最多數據中心、最多CDN節點的雲端服務供應商。

  • 4

    數據智能領先者

    從2009年開始,「天貓11」已成為Alibaba集團的科技「練兵場」和創新「實驗田」。阿里雲的數據智能科技(包括大數據平台、離線算、實時運算、圖像運算、數據庫、AI、區塊鏈等)都經過世界級流量洪峰的考驗。2019年「11」當日,大數據平台處理了970PB數據,凡自然語言處理、機器翻譯、智能推薦等人工智能科技盡皆應用其中。

  • 5

    Go China 的最佳合作夥伴

    阿里雲擁有守護Alibaba集團安全的富經驗,有助客户抵禦各種安全威脅Security Center 自帶安全能。作為安全資質最全面的亞洲雲端運算服務商,阿里雲符合全球安全合規標準,長期致力保護個人私隱。

產品服務 SERVICE

  • Data Centers Worldwide

    阿里雲網絡服務為您提供極穩定、低延遲且高速的網絡,以及靈活的混合雲端連接。我們的網絡服務提供安全可靠的通訊,讓您與全球 28 個地區的 IDC 溝通。阿里雲的大節點網絡覆蓋全球 85 多個地區,讓您可以透過節點大大縮短地理距離。

    Data Centers Worldwide

產品列表 Product

  • VPN Gateway

    這是一項以互聯網為本的服務,可在 VPC 和內容部署數據中心之間建立連線。您可使用 VPN 閘道在阿里雲 VPC、企業數據中心、企業辦公室網絡和互聯網平台之間網上傳輸加密流量。

  • Express Connect

    不同雲端環境之間的專用網絡連接。這項服務用於不同場景,例如在不同地區或不同使用者帳戶的 VPC 通訊、內部部署數據中心和租用線路上的雲端裝置。

  • 智能接入網關

    提供端對端的雲端部署解決方案,將硬件和軟件連接至阿里雲。這可讓企業透過加密連接,連接至最近的 VPC。

  • 雲端企業網絡

    全面的虛擬網絡功能,為客戶提供雲端的跨區域網絡。該產品促進了 VPC 與 VPC、以及 VPC 與 IDC 之間的通訊。

  • Global Accelerator

    Global Accelerator 是一款覆蓋全球的公共網絡加速服務,依靠阿里雲的優質頻寬和全球傳輸網絡,實現全球網絡就近接入和應用程式跨地域部署,提升公共網絡服務的用戶存取體驗。 Global Accelerator 大幅提升網絡質量和安全性,降低網絡延時,保障服務高可用性。

  • 虛擬私有雲端

    提供隔離的雲端網絡,讓您在安全的環境之中運作不同資源。在阿里雲上構建隔離的網絡環境,包括自訂 IP 地址範圍、網段、路由表和閘道。

  • PrivateLink

    安全便捷的雲端服務專屬連線

  • 彈性 IP

    獨立的公共 IP 資源, 可分離 ECS 及公共 IP 資源,讓您可以靈活地管理公共 IP 資源,包括不同帳單和交易選項、以及各式各樣的管理方法。

  • NAT 閘道

    可靈活使用網絡資源及存取 VPC 的公共互聯網閘道 。這是一個企業級公共網絡閘道,並可提供代理服務 (SNAT 和 DNAT);其轉發能力高達 10Gbps,並可進行跨區域的災後恢復。

  • 伺服器負載均衡器

    在不同的實例下分佈流量,以提高應用程式的服務能力。您可以使用 SLB 來避免單點失敗 (SPOFs),並提升應用程式的可用性和容錯能力。

阿里雲國際站 技術支援等級

內容 Basic Developer Business Enterprise
支援服務語言:英文、中文 V V V V
文件、白皮書、論壇 V V V V
原廠工單支援服務 3 工單/一季 V V V
工單回應時間  <36 小時 <8 小時 <40 分鐘 <15 分鐘
服務時間 5X8

5X8

7X24

7X24

電話及群組支援技術問題 工單:技術支持人員 工單:高級技術支持人員 工單:售後工程師 工單/IM/電話:專家
工單歷程進度追蹤 V V V V
服務異常初步檢測排查   V V V
第三方軟件支持       V
專屬技術經理       V
專屬業務經理       V
護航保障 [1]       V有限
培訓與認證 [2]       V有限
架構支援 [3]       V有限
主動式指引       技術支援經理
阿里雲ACS自動排程/備份       V
阿里雲自動排程/備份       V
阿里雲ACS叢集版本更新       V
費用 [4]   請參閱詳細定價 請參閱詳細定價 請參閱詳細定價

 

阿里雲中國站 技術支援等級

內容 基本級 商業級 企業級 頂級
支援服務語言:英文、中文 V V V V
文件、白皮書、論壇 V V V V
原廠工單支援服務 V V V V
工單回應時間 

・重要工單 <90 分鐘

・普通工單 <120 分鐘

・每個月包含10次工單加急權益

・加急工單 <10分鐘

・重要工單 <90 分鐘

・普通工單 <120 分鐘

・重要工單 <12 分鐘

・普通工單 <40 分鐘

・重要工單 <12 分鐘

・普通工單 <40 分鐘

服務時間 7X24

7X24

7X24

7X24

電話及群組支援技術問題 工單:售後工程師組

重要和一般工單:售後工程師組

加急工單:高級售後工程師組

工單:售後工程師 工單/IM/電話:專家
工單歷程進度追蹤 V V V V
服務異常初步檢測排查 V V V V
API 與 SDK 支持 V V V V
第三方軟件支持 V V V V
智能巡檢 免費使用智能顧問,一鍵巡檢快速識別當前云資源、應用程序的潛在風險 免費使用智能顧問,一鍵巡檢快速識別當前云資源、應用程序的潛在風險 免費使用智能顧問,一鍵巡檢快速識別當前云資源、應用程序的潛在風險 免費使用智能顧問,一鍵巡檢快速識別當前云資源、應用程序的潛在風險專屬技術服務經理提供雲上優化建設方案,並協助落地。專屬技術服務經理按計劃提出雲上風險管理方案。
專屬技術    

7×24小時專屬企業釘釘群提供技術保障

・案例嚴重性/響應時間:

・業務不可以<10分鐘(有針對性的應對會診)

・一般問題 <1 小時

・提供及時的雲產品風險預警、故障信息等提示。

7×24小時專屬企業釘釘群提供技術保障

・案例嚴重性/響應時間:業務不可以<10分鐘(有針對性的應對會診)

・一般問題 <1 小時

・提供及時的雲產品風險預警、故障信息等提示。

大客戶專屬服務    

遠程客戶保障專家:

・確確實實釘釘群的整體問題響應SLA達成;

・診治緊急問題或事件,提供快速響應升級,並進行專項疑難應對;

・可知客戶的雲上風險診斷,進行解析並發布風險報告(1次/月)

專屬技術服務經理(TAM)提供多維度服務:

・定期現進行場技術交流 ・雲上健康度遊巡遊(三月以上,1次/分

 ・創業流程建設(購買三月以上游客,1次/一組)

・月度服務報告(含專項治理、響應響應、需求狀態等)

・向實踐客戶交付云上最佳

・細分服務匯總(購買三月以上游客,1次/部分)

・深度長期服務報告及總結(購買一年女性,1次/年)

阿里雲ACS自動排程/備份      
阿里雲自動排程/備份      
阿里雲ACS叢集版本更新      
費用 [4]   請參閱詳細定價 請參閱詳細定價 請參閱詳細定價
詳洽專人申請

備註

[1].護航保障內容請參照: 點擊這邊

[2].培訓與認證內容請參照: 點擊這邊

[3].架構支援內容請參照: 點擊這邊

[4].詳細定價請參照: 點擊這邊

[5].本公司保有修改本維修與解釋服務內容之權利,如有變動或更新,以官網公告為準。 點擊這邊

goTop